糟了!

被發現我又擱了快一個月了羞蛋.gif

大家都知道我現在回家累的像頭牛,要坐下來花點心思寫部落格大概也只有在假日的時候~

趁難得的中秋假期還是趕緊把之前的遊記補足吧!以免被追殺....

在週五下班後跑去台南客運站接真子回家,妳可是第二個到我家睡的人呢!

我家對你來說應該很遠吧~坐客運下來還要坐一小時的車程,想必你的小屁屁應該....哈

不過我很開心,難得我有朋友來我家睡呢^^

希望我家的天然音樂沒吵著你才好

隔天週六是台南一日遊,其實多數的時間都在跟老師諮詢....哈哈!

衝阿!姐妹們!剩下沒多少時間了~但沒看到半個人影真是糟糕阿><

另外感謝小菊花出借機車讓我使用,相信你一定會考上的!

有誰像我這麼熱愛安平古堡的人,連續兩週都去!(半年內別叫我再去了...Orz.gif )

所以真想看照片,看上一篇就好了~

晚上住在小妹家,真子再度累到坐在沙發上打盹了~想偷拍這精采畫面,結果老是被發現!可惡!

隔天一早養足了精神.....玩wii!

真讓我衝動到好想買,回憶起曾經玩超瑪的時光,現在不只畫質變好了,連遊戲也變的更加多樣且生動~

真子跟我第一次玩的情況一樣大姆指腫痛呢,這次換我說「你可以輕一點阿」哈~

再宅還是得要出門了,先去超商把我的IM卡開通後

正常照.jpg

耀眼陽光照射下的草原是多麼想起來奔跑~結果....我們破壞了這美感@@

是呀~瞧我們做的傻事!

瘋子照.jpg

做這麼跳躍快拍的傻事我還是頭一遭!

跳了不下幾十下,骨頭都快散了~

有沒有比超瑪跳的高阿~

讓在旁邊溜狗的帥氣男生看傻眼了吧==a

當然這天還是有一件正經事要做,那就是跟宏都初次見面!

為了找宏都他媽,已經把兒童樓層走不下幾遍了,原來她早已到餐廳等了,我們又再度上演烏龍尋人記了4a46b55d02000n65.gif

據傳聞宏都一睡醒就是要吃,

跟阿姨拍照都吃到歪嘴了也不肯放開嘴巴的果涷

宏都.jpg

現在連衛生紙都不放過了aㄜ.gif 真的這麼餓阿?

不給吃還氣哭了~你平時都吃不飽嗎?

小孩就是這麼可愛~(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可愛!)

我們的週日午餐是「古拉爵」,綜合了美式和義式餐點

古拉.jpg

點的是四人份套餐,吃到都快撐破肚皮了還是吃不完~

下次還是點二人份就好了,年紀大了胃口也變小了

一些餐點還不錯,不過價位有點略高就是....

這間店是在新左營新光三越樓上,吃飽喝足剛好可以走走路消化一下~

還好人潮並不多,還是南部的百貨公司讓人逛起來舒服些

也讓等車空窗時刻的人們多了一些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聚唷!

真子!你快搬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