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是因為想運動才去象山的,

其實是...找不到好看的電影拉~

要爬象山也真不容易a,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轉公車到永春高中站(終點站),再往上爬一段路才是入口~

其實還有另一個入口,不過據真子咕勾那個入口會比較辛苦一點,

這兩個半調子明著只是來看101就挑簡單來做囉~~~哈哈(莫怪我瘦不下來)

 照片 004.jpg

入口就在這顆大榕樹旁,一開始的挑戰就這麼吃力阿~階梯a(擦汗)

雖然已過中午,但還是很多人來呢!

一直都有遇到老伯伯、奶奶呢~

照片 012.jpg

自己的體力不如老人阿,外表只是好看頭而以><

那裡都是類似如此的階梯,雖然已經到揮淚如雨的地步,但在天氣都是霧茫茫的台北市區裡,能在這裡呼吸到新鮮空氣,聽到清晰在耳邊的鳥叫聲,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過白色巨塔嗎?裡面有一幕是言程旭和院長女兒坐大石頭上看風景

照片 022.jpg

就是現在眼前這個view的位子,我倆找很久呢~呼~擦汗

照片 023.jpg

突然深感演員的心酸,坐在上面的我其實在皮皮挫~

不好意思拉!實在是不知道要取什麼角度才能讓我看起來....亮一點!

po這張只是要表達我內心的忐忑不安而以~

照片 033.jpg

準備下山才發現原來我們剛是坐在這顆上面,我還真是沒膽把雙腿放在象山的字上搖搖晃晃><

照片 035.jpg

雖然剛那張所在的地方比較高,但我比較喜歡這張的取景,

今天的台北天空很清晰,讓我拍起來的效果很好~

照片 041.jpg

往這方向往下走反而遇到更多人呢!原來這邊就是真子所謂的"比較吃力一點的路"~

確實!這個方向的階梯好像比走來的那個方向還多,且密集~

下山後兩個人的計畫是要騎著愛心單車往信義新光三越,但....人算不如天算阿!單車是要先註冊才能騎走的,所以無論我們兩個再怎麼刷悠遊卡,單車還是牽不走

好吧!起碼雙腳萬能,以101的方向前進吧!->第一次覺得原來101也可以當指南針a

下午信義區的豪宅附近都有一些閒來沒事的貴婦出來被狗溜,有一隻白梗有穿鞋呢!超可愛!

我有拍~不過,我跟狗都同時在走路,再加上狗走的速度太快,所以太"唯美"了,不能獻醜阿

照片 053.jpg

這張是在附近等紅綠燈時拍的,當時...我是站著!

照片 059.jpg 

這張是在底下拍的,當時...我快趴下了

印象中那天好像是101的週年慶a~我的臉皮何時變這麼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爬山的關係,今天的寒流讓我不覺得有那麼冷了,還是因為我的皮脂變厚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