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今年中秋連假(9/26~28),

適逢9/28颱風要入侵,

於9/26大家閤家歡樂的在烤肉趣時,

從遠方傳來陣陣狗吠的聲音,

以為是遠方住家的狗,便不疑有它,

隔天(9/27)全家出遊直至晚間返家,

在家外巷子車燈照耀有一隻柯基犬,

牠眼神充滿疑惑,

隨著車的前進逐漸後退,

待停好車想出去找牠已經看不到狗影,

深怕牠餓著,而於牠可能離開的路徑上準備了水跟飼料,

9/28一早,裝飼料的那個碗空了,但不確定是被牠吃掉的,還是隔壁可惡的小貓們,

進屋後不久便聽到我家毛小孩狂吠,敏感神經啟動,果不其然那隻柯基跑來我家附近了,

我重新準備了一碗飼料和水,

牠看似非常飢餓的就飛快的吃完了,

或許牠知道我是真心對牠好,自吃完後就一直緊跟在身邊,

1443422546712

看的出來牠流浪一段時日了,顯得非常瘦弱,

從來沒有遇到這種突發事件的我,

上網到處求助,

後來找到了台南柯基幫,幫主很有愛心,

幫我po上網尋問,

而從麵店輾轉得知那是在鄰近鄉鎮的狗,(這又是一段故事了)

因為鄰居小孩調皮把牠一路叫回來,但小孩家人又不願意扶養,才會讓牠在我家附近流浪,

既然得知主人是誰了,只好請認識主人的朋友告知來帶回家,

從下午4點多一直等到6點多,主人一直遲遲不來接,

又卡到那小狗緊跟在我身邊,我家毛小孩又不能出來散步,

再度瞭解情況,是主人要藉此次順勢丟了牠,

我非常生氣,後來請阿母直接打去給主人家過來接小狗,

當主人來時,看的出來小狗非常不願意跟著主人回家,而寧願躲在我背後

但無奈我家無法養兩隻狗,又適逢颱風天,想讓牠先回去避風雨,只好讓牠被主人抱走

後來與台南柯基幫幫主聊過後,決定去了解狗主人目前飼養意願

不想牠回家之後還是不受疼愛,明明就是很乖又愛撒嬌的狗,

後來等到一段的時日,終於找到善心人士願意照顧牠了,

直到昨日終於被好心人接走了

我好開心,起碼以後money有人疼愛了

其實狗狗要的不多,

牠不在意你有錢又貧窮,

只要你愛牠,

牠就會愛你一輩子

愛牠就不要丟下牠,牠心裡會很受傷的

Screenshot_2015-10-18-21-1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