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一個月了,終於有機會可以在週末假期好好放鬆出去呼吸自在的空氣了~4a46b55d02000gy9.gif 這是個令人相當喜極而泣的日子

首站....

我就衝到了最愛的高雄

廣告文案.jpg

這是高捷凹子底站外的景色,一整片的花海和藍天白雲真是絕配~

 一副就是我在替建商打廣告嘛!免客氣拉,給我一點酬金答謝就可以了拉....哈哈

 

第二天我們去小港機場附近的「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看飛機起降,

本來要坐到「草衙站」換公車的,可是一直看不到公車站牌,雖然經由計程車伯伯報路,可是懶的走的我們決定搭小黃伯伯的車上去了~

週末很多家長帶小朋友這裡,也有是朋友來這聚會的

淨園1.jpg

在淨園裡就像是個小型的野生動物園,

很多的動物都是你可以摸的到的,

我就被圍成一圈的鸚鵡嚇的半死,因為都沒有用鍊子鍊住,就像你看到圖片那樣~

 淨園2.jpg

園內還有騎車場,有教練教學,我們離走時看到一個阿豆仔騎的好順阿~我懷疑她根本是教練嘛!

雖然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可是坐過飛機的我卻從沒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飛機呢~

飛機.jpg

當它起降時那轟窿窿的聲音,好有臨場感阿

不過淨園前面都有花草樹木,看的視野都會有一角被樹擋住,是蠻可惜的地方

除此,園區裡設有很多的發呆亭讓遊客休憩或用餐

巴厘島.jpg

那風格就讓人如置身於峇里島,被兩旁矮椰樹包圍的芬圍是不是很愜意呢~

淨園是個很適合秋天來走走逛逛的地方,在裡面可以悠閒的渡過舒服的週末....夏天來就有點...汗流夾背了><

兩天就在玩wii和淨園中做過完美的ending了~玩瑪莉兄弟到我大姆指都腫痛了,不過真的很好玩,是我童年的回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