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開些時日的義大,一直沒機會去逛逛

難得真子下來,終於不用苦思夜想高雄還有哪裡沒去過耍性子.gif  

義大遊樂世界,是台灣首座以希臘風情為主的遊樂園,除了遊樂園外,還有購物廣場、飯店及劇院

在左營高鐵有接駁車可直達,票價$34元

早上抵達時已經有大排人龍等著排隊上車,還好等待時間不算久

猜想應該是新車,車況佳且內部整潔乾淨

義大1.jpg

行程約略40分鐘,愈接近四周愈偏僻,真子還一度懷疑好像我家阿==a

義守大學應該也是適合念書的好地方,誘惑太少了

 在天悅飯店下車,雖然沒入住,也進去參觀一下,Lobby的人不少,也有一些不像是台灣人的旅客

義大2.jpg

我們去的時間還算早,在天悅大道上的攤販還沒開張,我們走的路線也沒有什麼人群,這樣才能讓我盡情的拍照

在天悅大道旁有一棟尚在整修的建築,它外牆有好幾座人體雕像,這樣的藝術我好像還沒在台灣哪裡見到

 義大3.jpg

義大的地圖被拿完了,

那就隨意走囉!

義大的設計很特殊,

這場景明明就是我從旁邊一樓走來,但看見對面建築,好像已經在二樓了a

何時上的樓我都不清楚呢 019_咦.gif  

哈~偶爾不照的計畫走才會有驚喜嘛

熟不知這樣樓層錯亂在最後卻變成驚嚇

 義大4.jpg

義大還有一個很著名特色,

具有全台最大摩天輪

義大5.jpg

購物廣場共分成三區,

要認真逛完是不太可能的事

佔地58,000坪,是台灣首創大型outlet mall

除此,還有冰宮、籃球場、羽毛球場及攀岩

本想進去溜,但...裡面高手如雲,我太肉腳了,怕被笑死><

但裡面有類似湯姆雄的遊戲場

我跟真子可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只能說「我老了」

騎個腳踏車居然還喘呼呼~遜!

不過裡面有好多種我都沒看過的玩具呢^^

這比較適合年紀大的偶==

義大6.jpg

在最靠近遊樂園的購物廣場

充滿希臘藍白相間的風格

也有很多的紀念品可買

突然感覺自己身處希臘了

望著清澈只有藍白的世界裡

一切彷彿寧靜了下來

義大7.jpg

我只能說義大的商場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如果不是非要當季的服飾或配件

這裡的折扣是還不小

在購物中心B區

天花板的星空可媲美澳門威尼斯人的天幕

在中庭有古羅馬雕像的噴水池

宏偉且壯觀的讓我嘆為觀止

 義大8.jpg

在裡面逛逛很容易讓自己迷失樓層

明明在A區的一樓,來到C區卻變成地下二樓了

是我們暈了嗎?

到底...出口在哪阿006_崩潰.gif  

大概花了二十分鐘在尋找服務台和搭車地點

最終於靠近遊樂場地方找到我們要搭遊園車的地方了><

 義大9.jpg  

下回想進去遊樂場看看更多的希臘風情的建築

但....別拖我去玩激烈遊樂器材,我會吐給你看!

今日完成我的希臘和澳門一遊~YA!我又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