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這是今天去新光三越拍的kitty呢!好想抱它回家喔~

因為在玻璃櫥窗內,所以有些反光...我已經盡量避免了

 

小時候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長大了卻不願意長那麼快,

前幾天面對許多朋友的問題,很遺憾的,我無能為力....

只能說些勉勵話語的我,不知這些對朋友的幫助大不大?

從小被教導事情遇到不能逃避,但總是有些難題不能用兩相權則去其輕來回答....

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早知道或事後不後悔的~

此時我多希望我是暮光之城的alice,在預知未來前扭轉不幸的事發生~

也希望我是愛德華,把看不透的心思給簡單化了....

人生可以這麼順利、簡單了話,是不是連我自己現在想逃避抽掉的章節也可以跳過不念呢?

今晚的我....突然覺得落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