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如同你看到標題一樣~

來台北生活兩年多的我一次都沒去過,

人家說初生之犢不畏虎....我還真是皮在癢了....

特別選在接近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日去!

跟台北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第一天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那人啊(拉長音)~...真是有如洶洶江水綿延不絕.....我太矮小,一度感覺快要缺氧@@

每家老板都很大器,一路就這麼吃吃喝喝可以不花一毛錢呦(還沒過年就在為發福做準備了)~前提是不要帶錢出門!

我原來的心態只是要見識年貨大街而以A~居然花了近1500大洋買了糖果、巧克力和其他食品><都能吃30個便當了!!!

一路逛下來,兩手提的年貨重到都想罵人了#%$!@#^

由其是豬肉乾,特重的拉~但超好吃!

貼心的郵局有不限重量宅配回家的服務,立刻不加思索花90大洋就把年貨宅配回家,附上紙條交代我娘「絕對!絕對不可以先偷吃!」~怎麼這麼愛吃阿

雖然擁擠,不過第一次逛這樣熱鬧非凡的年貨大街也蠻有趣的!

下次還是得選人潮少點的時間去,才不用一直護著包包比去香港還緊張~

即將過年,小妹我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財運亨通~ 還有,未婚的早點找到凱子!阿不是拉,是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