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涵婚禮的隔天(99.03.07)一早

我們去吃我一直都很懷念那濕濕的蛋餅

照片 159.jpg

那可是我二專時最想念的好滋味呢~不是用外面市售那薄又硬的蛋餅皮,而是自己手工做的呦

又厚有彈性,不過沒有以前二專那麼濕了a~難道以前是牛吐口水在裡面==

吃完超滿足的早餐才有體力運動嘛!->明明就愛吃還找藉口

照片 217.jpg  

可惡!高雄在我離開短短兩年多規劃了這麼多的單車路線....我好想回來阿

之前作功課一直想去駁二特區走走,終於有機會來了

雖然這天有太陽公公露臉,但是天空還是不作美,呈現霧茫茫的狀態....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462

我就是看他的網誌讓我超心動

但當天的氣候讓我一度想丟相機入海裡....決定下次還要再來,我就不相信我等不到你的好天氣!

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只有騎到新光碼頭,再騎下去我們可能會被楊小菁踢到海裡....放她跟土男雞同鴨講^^

照片 234.jpg 

很幸運的,遇到駁二特區在舉辦「好漢玩字節」,在單車路線的兩旁都有很大隻的公仔喔

上面有一些特別的彩繪,每隻都有它獨特的風格,也充滿趣味呢~ 

照片 205.jpg 

我們開始玩起來了^^

照片 209.jpg 

你們在幹什麼!!!

這兩個變態!

照片 237.jpg 

警察伯伯!快來把她捉走阿~

照片 223.jpg 

孩子!你現在是摸上癮了嗎?

照片 264.jpg 

除了大公仔,藝術家還將平凡的貨櫃用色彩和漢字表達高雄的特色,使貨櫃還多了想像不到的創意空間

由於趕著跟雅涵、菁媽碰面,不能多做逗留,不然我倒是很想慢慢欣賞

沒關係~還是有機會的!

等我呦!美麗的高雄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