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其實我從來沒指望過,我們會再見。

聽說,妳事業順利,

聽說妳過得很好,

聽說妳們的戀情,

聽說妳結婚了,這樣就夠了,

見面,只是多餘。

有時候我也會想,妳會不會怪我,當初沒有好好說再見就離開,

那時候我們的世界,一夜之間全變了,妳不可能屬於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只能逃。

為什麼,花了很多年忘掉的,在見到妳的一瞬間,統統都回來了,

為什麼,妳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16個夏天第6集 方韋德~

未命名  

 

久沒見面的倆人,

一直隱藏的感情,

再見到那剎那,所有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是記憶太好,而是他們的那段太刻骨銘心無法忘掉,

某些畫面、某些是曾相似的片段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心裡的那個人,有天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