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的時候就知道要珍惜當下,

不管什麼人總有一天一定會用某種方式離開你。

我一直都知道,我以為我已經作好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我還是被打敗了。

~16個夏天 第10集 唐家妮~

 

 

是呀!

不管什麼人,總有一天一定會用某種方式離開你,

我以為可以陪你共度往後人生每個階段喜怒哀樂的人,

最終卻讓你最難以承受的方式離開,

我們以為早就練就金剛不壞之心,

卻往往在經歷一些人、一些事後,

更加沒有多少面對失去的能力,

對於身邊僅有的珍惜是人生一次次失去後的體悟

但也因此害怕再付出...

 

喜歡是可以自己一個人理所當然的事,無關彼此目前關係,不干擾對方,

但經營是兩個有智慧的共同努力,

心裡抹滅不了的是還深愛著...

 

有人對我的好,我知道,但...現在

 別期待、別擁有,就不會失去

別來試圖撼動平靜的心…

能不能別踩過友情這條線

我什麼也給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