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根據氣象預報,3/27應該是屬於陰雨綿綿,所以楊小菁上來前行程一直沒安排好,是要下大雨、小雨還是好天氣呢?…如果我是神算就好了= =

且事先大頭說要開車上來,既然如此,那就一直走遠點,到基隆去吧~^.^~

但大頭可能是小公主變身小少爺刺激太大,因此行程又得改成交通工具可抵達的地方~我跟真子還跑去書局做功課呢!旅遊也搞的這麼認真阿!

所以最後安排了可選擇性的下雨和晴天行程,下雨則去北投走文藝風,晴天則是去竹子湖採海芋

 

可喜可賀阿!台北天氣真是給足了楊小菁面子

竹子湖一台公車是沒法直達的,必需要陽明山總站那轉車才可到

在公車站不遠處就有一塊海芋的藝術區可供拍照呢~那可以下山了!哈哈!

cats.jpg

幾根海芋的我有看過,不過整片海芋田還沒有機會欣賞過

 

照片 023.jpg

要先去中國大陸還是紐西蘭呢?是海芋還有分世界各國的品種嗎?

是害怕MIC的品質嗎我們還是從乳牛的故鄉開始好了(廣告看太多了==)

紐西蘭是可以免費入園觀賞的,屬於種在水上的,要去採還得穿雨鞋

沒有那種完全盛開的感覺,再往下一站前進吧!

 

新加坡是付費$100,可以抵飲料或是採花

這裡的海芋比紐西蘭美一些,風景也比較遼闊,一望過去還能看到小油坑正在冒煙呢

海芋.jpg

原來每個國家的取名是由於於他們海芋田前面的造景,紐西蘭是不太像綿羊,新加坡是那座很有名的獅身噴水池,我看來卻像是魚鱗==a

這天是海芋季的開始,同時也是櫻花季的結束,今年上來陽明山兩次都沒能看到櫻花,才剛覺得可惜之時~

櫻花.jpg

就看到這棵,想必它應該是在花季末期難得還開著花的櫻花樹沒開花我應該會看成一般的樹木吧><

陽明山.jpg

在陽明山前的廣場還是像往年一樣有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花卉

今年最讓我特別注意到的是照片中間右邊的那像菊花的,中間略帶深橘色的漸層效果,看起來更加立體

我不懂花,但賞花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是吧~

 

不過光看光不能讓人填滿肚子!

我們的午餐選了一個據說不訂位就沒位子的「屋頂上

在山仔后派出所站下了車,照著它網站上10-15分鐘的路線走這樣看像不遠吧?==

在彎彎曲曲的巷弄間我們的隊伍距離愈拖愈遠,我應該拍下楊小菁在後面ㄍㄧㄠˇ的表情讓你們看一下的,哈哈!

看到文化大學的後門警衛室,突然真想扁自己一拳,我們繞那麼大一圈是在搞笑嗎?

來這麼多次的文化大學,居然不知道原來屋頂上就在不遠處 屋頂上.jpg

瞧!我跟真子拍的多麼有意境阿...那根藍色的柱子是怎麼回事阿023_苦惱的煙狂.gif

這天雖然天氣晴朗,不過雲層有些厚重,台北市景顯得不是那麼清晰

屋頂上菜色.jpg

看似不多,但其實每個人吃完都快撐破肚皮了

你看到圖案中最大的就是苦瓜烏骨雞湯,平常黃色的已經很難接受了,更何況是青色的

入喉先甘後苦,那滋味真是讓人...難以忘懷阿><

在最下角那蝦球外層包的是鹹蛋黃,跟外面在吃的鳳梨蝦球不同,很特別!

我們叫的燒賣,只有我吃掉一顆,剩下的都無動於衷

菜色其實還不錯,只是價格上略貴了些,還真是道地來這吃風景的阿

下次要來我會考慮點個飲料就好了,用低消250元的就可以了

大家都累了.jpg

see!看有多累就好了

你們是把包廂當在自己家了嗎?

我想...外面圍毛毯應該很羨慕我們吧!睡的多麼自在091_生日快樂右.gif

這一晚就在五分埔豐收的敗家勝利品中劃下腳快殘的句點了...回家抬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