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今天中午準備要趴下去午休時,

突然間電話響起,沒見過的電話和陌生的男子聲音...難道~是上天可憐我投的履歷有人賞識了008_水汪汪.gif

「我這裡是某某分局xx警員你好,」.....突然間我的熱情度降了9成

內容大略是說~

我的身份被盜用開了人頭戶在做洗錢交易,新竹地檢署寄了書面通知第一次開庭未到案,必須到地檢署作說明....我想接下來應該是要我銀行戶頭要凍結,要匯款給警局查證之類的吧

但他完全沒照我預想的犯罪手法的流程跑a,而只是麻煩我下午休假到新竹地檢署說明,並叫我立刻從104詢問他給的警局電話的真實性....你詐騙的好認真阿,此時開始懷疑其真實性

在掛斷電話後,撥了通反詐騙電話(165)詢問這件事的可信度

原來~

1.法院在寄通知書給當事者時,不會寄到通訊地址,而是寄到戶籍地,若無人收件會由戶籍地警員負責尋人

2.警局在問案是不會在電話中把案件說明的那麼清楚

3.第一次還沒叫你趕快衝去轉帳是因為爛戲拖棚,還有下一次...我下一次要是再跟你囉嗦,我就跟你姓!004_狂暴.gif (不過他好像跟我同姓 ==a)

好手好腳不腳踏實地工作,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嗎?讓你出來欺騙我這善良老百姓

浪費幾塊電話錢學到一些新知識,也跟大家分享新的詐騙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