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想必引起小小的浪潮吧~

放心拉~最近身邊連隻蒼蠅蚊子都沒有,更何況是新好男人了><

我指的是隨待在旁不離不棄將近十年的....眼鏡 ->這可是我戴最久的一副了

人家說在身邊的特別容易忽略它的存在,果然沒錯!

就在前天用我弱女子連小強都捏不死的力量擦斷我的眼鏡了~

不~~~~~我還沒有接受你要離開我阿!4a46b55d02000gy9.gif

舊眼鏡.jpg 

老天連讓我挽留的機會都不給我,你就正好斷在90度角~即使銲接後也是容易斷的

在某大眼鏡公司繞了一個小時始終找不到一副外型、舒適和價位都同時滿意的,好不容易看上一副Dior的,價錢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最後只好勉強一副玫瑰金框架還能接受,其實我很想戴黑色粗框的,可素...我的單眼皮是敗筆><

連業務員都受不了我的龜毛推給其他同事,

但他同事是好心人,也許是看出我對舊眼鏡的戀戀不捨,幫我找到幾副相近又比較輕的 ->那不然我們剛一個小時是在"遊街"嗎?

至於材料別問我,再跟我說十遍還是忘了@@

新眼鏡.jpg

用新的鏡框,新的鏡片修成跟原來同樣的形狀,鏡片材質也相同,整副配到好$2,600~小朋友!不要走~大哭.gif

且那個好心的業務員還將我舊眼鏡銲接好(上上張紅框處),讓我留作紀念,謝謝你!你會萬福的~ ^.^

或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過念舊的我還是為陪伴我渡過近十年的它說聲「謝謝你!你辛苦了!」

也跟新的眼鏡說聲「以後麻煩你多多照顧了,還要陪我十年呦!」

有沒有人這麼厚工,為了這幾張照片還特別把小單從防潮箱給請出來,真是大工程阿冒失.gif

ps.沒事中什麼統一發票,真是不划算阿~中的都不夠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