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端午那時考慮至今,

 

本來已經做了決定,

 

是哪根神經線斷了,

 

突然像歐債上沖下洗像三溫暖般全部翻盤,

 

本將給公司一年多的時間提前至二十日,

 

驚動了整個部門,

 

這可不是我低調的作風,

 

選哪邊都沒有完全可以說服我的理由,

 

沒有一定要走的理由,

 

更甚至於整個公司推行IFRS至上線和接收子公司作帳的過程想全程參與,

 

但....我有用錢也買不到的原因,

 

或許哪天我會後悔,

 

但誰能預知下一刻呢?

 

起碼現在的我害怕失去,

 

謝謝這段日子來在台北陪伴我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我的生活變的精彩,

 

莉降、真子和慧慧!你們也快下來吧~

 

等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