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是欠的有點久了~

最近比較忙, 而我又不想文章就這麼敷衍了事就隨便交差,所以就這麼一天又拖過一天了

這票是董仔在播出前幾天拿著厚厚的一疊在樓上發,所以我才有免費的歌舞劇可以看~干溫阿!^^

在播出當天我跟莉降上演了一場等人烏龍記,還好相約的時間比較早,否則應該連午餐都吃不著了@@

國父紀念館為地球暖化有做活動

環保.jpg

你們看的出來上圖右邊那個是什麼嗎?......答案是"北極熊"

老實說要不是得知活動主題,我還以為那是老虎a~羞蛋.gif

在活動場地內放有一隻冰雕的北極熊,在太陽的曝曬下已經逐漸溶化的看不出來原始的形狀

不知好奇的小朋友除了感受那冰涼的快感外,能了解這次的活動用意嗎?

地球只有一個,在人類不懂珍惜下,大自然原始的生態逐漸遭受破壞,地震和水災在各地瀕傳下是不是已經帶給人類省思的教訓了?

101及國父紀念館.jpg

在週末的午後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走走,還有年輕人在國父紀念館四週練舞~真好!年輕就是本錢阿(我也還很年輕阿<-不要臉到極點了哈蛋.gif)

這次我第一次進去國父紀念館,裡面場地很像電影院,座位很多但太小,很容易頂到前面的座椅,太高或太胖的人應該很難受 

不過不減我對這部戲的期待

這是官網http://blog.xuite.net/godot2009/hellodolly?st=c&p=1&w=2106248 

裡面有一些劇情介紹

主角是白冰冰,飾演的是餐廳的老板娘,其餘還有陶傳正、何戎、同恩、黃志瑋、錢帥君等等知名演員或歌手,

我事先沒做功課,不知道原來這是部歌舞劇,感覺很新鮮

特別裡面有一段是演員們利用各式廚具也創造出一首美妙的樂章,連垃圾桶也是樂器之一....拿垃圾桶的體力真好!

每一首歌曲都融入劇情,隨著劇情的起伏,好聽到我都想去買CD了

這部戲不管是大角色或是一些小配角,你會發現即使在鎂光燈沒照到的角落,每個角色都是認真演出

由於距離舞台太遠,所以每個歌者我當下實在是猜不出是誰,不過歌手出身的果然不同凡響,同恩和陳國華立刻就凸顯出來了

在布幕拉下之後,我們現場感受裡面演員為這部戲的完美演出而喝采著,我家莉降也很想去跟他們一起慶祝呢~

我了解那種感覺,想當初我每次社團成果展結束,也有跟他們同樣的心情~好懷念阿!058_遠目.gif

不論是劇情、音樂或是舞蹈方面,這都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片!

劇中所要傳達給大家每一段小小溫暖的幸福,我感受到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下水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